新北市駕訓班 新北市駕訓班

駕訓班教練「教5分鐘快閃!」他超傻眼 網友揭殘忍真相

近日,一名網友上網抱怨他到駕訓班學開車,但是教練卻經常教一教後就不見蹤影,讓他相當苦惱,於是他將事情PO上網,不少網友都認為「不意外」,並直呼「誰叫你不是女生」,該文引起網友熱議。

 

彰化一名網友表示近日到駕訓班上課時,要練的是「S型」,當時教練講解一回並開了一遍,就跑去教其他學生,還距離他超遠,「一整個小時,教練在我旁邊不到5分鐘,也沒有來看我開的怎麼樣,我是第一次開車,讓自己在那摸索了3、40分鐘,今天根本就是自學S型,害我開到一肚子火」。

越想越火大,他不禁想問「這樣的教練真的正常嗎?我該怎麼辦?學得超無力的!」該文也引起了網友們熱議,紛紛留言「誰叫你不是女生」、「消失的重點是看你是男是女,是否正妹」、「本來就是自學啊,你又不是正妹」、「女生就可以得到一對一教學」、「你好傻!因為性別錯誤阿」。

 

板城駕訓班

參考資料

http://hottopic.chinatimes.com/20170803005596-2608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oupdas236 的頭像
    groupdas236

    生活資訊

    groupdas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